close

星期六快下班前接到老公來電說他在家(鄉下),因為下大雨關係又沒帶雨衣,根本出不來

<<早上k書中心因人太多沒位置,索性就騎車回他家,前一天還交代晾乾ㄉ雨衣要收入置物箱就不聽>>

我~那你就不用出來ㄌ啊!(醬我就不用回去"當媳婦"....ps他只是為ㄌ要出來接大毛與我)

<<我呢..基本上星6輪班時只剩一天ㄉ休假,實在不想被關在鄉下,老公你就不用太麻煩ㄌ吧!!而大毛ㄋ..拜托!不會叫他哥自己載回鄉下啊?醬也較說ㄉ過去ㄚ!!怎會是刻意讓叔叔專程騎車跑一趟來市區為ㄉ就是接姪子回去跟阿公阿嬤作伴ㄋ>>

老公~不然我看看等一下雨會不會停啦!

我~不過雨從下午開始就下ㄉ爆大,我ㄇ還被大雷嚇ㄧ跳ㄋ,況且氣象局也已經發布大雨特報ㄌ...

老公~啊!醬啊..

我~對阿對ㄚ..(怎不住又加ㄌ幾句,就是不想他再出門ㄌ)

老公~如果降..那我就星期1再回去ㄌ喔

我~好ㄅ,只能醬囉!(語氣半帶失望)(心裡拍手叫好)

所以..我今天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