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連休ㄌ3天假,昨晚刻意10:30就寢,ㄧ方面必須到院抽血

二方面要上班ㄌ.三方面(這是重點)~基於上回清晨抽血經驗

ㄧ堆老灰仔睡不天亮早早在院等抽血,跟我這需趕8點上班ㄉ人搶時間!

看過秘密後,昨晚決定來試試"神奇ㄉ力量~吸引力法則~"

我開始觀想:今天到院所抽ㄉ號碼牌依定要在10號以內

但若能5號那是最好不過!喔不!它說要很明確so..就5號

(觀想流程:搭手扶梯上ㄌ2F-走到機器前抽號碼牌-疑!怎是15號?

不對不對!我開始拿起立ㄎ白將左邊ㄉ1塗掉,留下清楚ㄉ5號)~入睡..

就在早上當我抽下號碼,映入眼簾ㄉ就是5號,我酌實相當驚訝且發呆半响

怎ㄇ可能??它確確實實ㄉ發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