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刻意請一天特休只為先去視察考場,但後來感覺白白浪費ㄌㄧ天,

因為考場是考試前一天pm500:~7:00才開放...老公也真是*&#@!%不早說~~

這是我ㄇ住ㄉ盛龍飯店,在大恩街上(100m前有立中飯店,但已客滿)$1100/1晚

這次ㄉ考場~大業國中(決定輸贏ㄉ戰場)離飯店步行約20分鐘

 

8/15~(考試第一天)陪考人員休息室僅開放ㄧ間教室,隨便找ㄍ中廊角落鋪上補習班發給ㄉ考猜,

就是我ㄇㄉ椅墊,等考試開始;我也發現:留下來ㄉ陪考人幾乎青ㄧ色為"女性",唉~說女人成就男人,

ㄧ點都不為過!考試累.陪考更累,好在早早就去"10大"租ㄌ4本雜誌來殺時間,只是..硬硬ㄉ地板不管

是坐或躺,只是換來全身ㄉ腰酸背痛罷ㄌ~~下午4:10考完走回飯店沖洗休息一下,5:30開車到逢甲

夜市晃晃,雖然我已是第3次到訪,卻是我第1次跟老公逛逢甲

xx路(忘ㄌ)上ㄉ阿華黑輪,之前大姐帶我去吃過,好吃!生意爆好

買ㄌ現煮粉圓,看來就很Q吃起來更有嚼勁,只ㄎ惜我比較喜愛Big粉圓

 

雖然我已經光臨第3次,但基本上還是給它很不熟,像著名ㄉ雞腳凍我就不知它ㄉ藏匿點

老公或許有些疲累,才走ㄧㄍ鐘頭就喊累,男人對逛街ㄉ腳程還是輸給女人

本來3h/200元ㄉ停車時間我還怕不夠,最後反倒白白給他ㄇ1h

還有;我發現逢甲夜市地上非常乾淨,因為不僅隨時有清潔人員幫忙撿拾垃圾

甚至還把它ㄇ都做好分類,真是給你ㄇㄉ辛苦維護市容拍拍手.鼓勵一下...

 

8/16~(考試第二天)還是ㄧ樣~超無聊ㄉ啦..下午索性走到7-11買包零嘴+咖啡坐在他ㄇ貼心準備

ㄉ椅子上享受一ㄍ人ㄉ下午茶時光,翻翻雜誌,看看熙攘人群,也算是種另類享受ㄅ

考完ㄌ,要老公對著鏡頭擺ㄍPOSE卻偏不要,只好偷偷捕捉

 

回程早早就計畫上館子吃鐵板燒,犒賞老公幾月來ㄉ壓力解脫也慰勞自己陪考辛勞

怎料才ㄧ放好東西,婆婆打來說公公昨天騎車摔倒卻一直不願就醫,老公趕緊趕回家瞧究竟

我因還有一堆衣物要清洗&整理雜物,加上今天還要上班,請老公自己回去

唉!大餐泡湯,不過還是公公安為重要,稍晚老公來電~醫生說沒大礙,但留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