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26)是我ㄇ家老公生日也適逢農曆七夕,本想去戲院支持一下國片,由戴立忍執導ㄉ~不能沒有你~

結果怎知;嘉義竟然沒有上映,天ㄚ!是怎樣?獨厚大都會就是ㄌ啦!真是氣死我ㄌ

難ㄉ繼海角七號後想上戲院看ㄉ國片說....

(其實個人我還蠻喜歡戴導ㄉ,很有個人魅力加上還是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金鐘男主角ㄋ)

算ㄌ~既然嘉義沒上映就只好放棄,就算我瘋狂想殺到就近ㄉ台南看,說不定老公還認為我起肖

既然醬;上網找尋吃ㄉ比較重要,本以為遇到七夕肯定不好定位,想不到還不難嘛..(我想應是不景氣關係ㄅ)

我ㄇ挑定ㄌ大雅路上ㄉ淺田日式燒肉(網路上說壽星免費,原來早就不適用ㄌ,還好事先有詢問否則就糗ㄌ)

基本上它ㄇ是一ㄍ人頭299或399吃到飽(加ㄧ成服務費)

399->menu上全都ㄎ點,299->則是除399外全ㄎ點(有註明)

 

燒烤爐&鴛鴦鍋(我ㄇ點ㄌ味增and大骨湯)



超小ㄉ魚下巴(約8cm長)&烤好ㄉ鴕鳥肉+柳葉魚

 

夠誇張ㄉ少量手捲&調味罐

 


吃ㄉ津津有味ㄉ老公&飽足樣(你嘛笑ㄧㄍ.我又沒欠你$$)

 

將..將..將..將..評分開始~~

不及格啦!!

首先;不ㄎ否認他ㄇ家ㄉ海鮮類還蠻新鮮,而且我推薦~鴕鳥肉質細嫩好吃~但對於其他部分就有代加強

 

看到桌上ㄉ調味罐ㄌㄇ?左ㄧ:容器是啤酒玻璃杯,我想是店家自製研發ㄉㄅ-沒標示-聞起來甜中帶酸

左二:標示為日式水果醬油-沒看過這東東,而且光聽名字就有點怪,更別說它ㄉ味道ㄌ

再來就是他ㄉ點餐方式~既然是吃到飽就等於無限量供應對ㄅ?!但我不解ㄉ是明明"加點"ㄎ寫在

原菜單即ㄎ,但偏偏他ㄇ是~服務生再給你一張新ㄉ點菜單(即使只是加點ㄧ樣-還是增加一張單子..

這對於提倡環保ㄉ我實在無法苟同),好!那就算ㄌ!就算我愛吃蝦子,菜單上也加畫ㄌ3份()

但每次就只來一份(也就是說:你畫幾份都沒用啦!!)而且量是越來越誇張

就像上圖中ㄉ手卷(照片是加點ㄉ)第一次生菜.沙拉醬還有海苔ㄉ8分滿

因覺ㄉ不錯吃就加點ㄌㄧ份,結果竟看到乾乾扁扁樣,這次誇張僅剩5分滿

還有;魚下巴.柳葉魚-->也是越送越小隻

愛惜食物不浪費是美德道理我懂

況且牆上貼上公告剩餘食量太多須罰錢~我ㄇ也識字~

既然有把握點菜就有把握吃完它,有必要醬秤斤論兩ㄉ偷量ㄇ??

實在不解!醬只是讓客人感覺很差罷ㄌ

還有;點餐時明明服務生問要白飯或鰹魚海苔飯,卻完全不見蹤影(已經反應ㄌ還是沒上)

最後~通常像這類店家用餐限定2小時(服務生一開始會說明),而距餐畢前半小時他ㄇㄉ貼心提醒倒也窩心

所以我ㄇ也會大概抓一下時間,但在最後ㄉ5分鐘,服務生又過來說:

不好意思ㄛ!你ㄇㄉ用餐時間剩最後5分鐘,等一下時間到ㄌ我ㄇ就會過來收拾

果不其然時間ㄧ到立刻過來當面收拾桌上ㄧ切,現在是怎樣?我看你ㄇ還幫忙計時

OH~MY GOD!是在趕人客就對ㄌ啦!真是莫名奇妙!!就算後面有客人等待也不至於這般猴急ㄅ!

就連坐我ㄇ旁邊ㄉㄧ對男女,看那女ㄉ也是頗有微詞,臉越來越垮,我想她也跟我一樣第一次瞧見這般ㄅ!

等我ㄇ起身離開座位ㄉ同時,桌面已經完全乾淨準備迎接下一組客人

我不禁要為你ㄇ訓練有素.手腳俐落ㄉ服務生鼓掌ㄋ!

真  .令  .我  .乍  .舌

.

.

.

反正

他ㄇ應該很難再讓我有消費ㄉ慾望ㄅ

除非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