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六) 今天適逢三合一選舉  (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

其實早在10月份就承諾要請全家人吃薑母鴨

但預定好ㄉ日子剛好已經開始我ㄉ療程

而含有中藥成份ㄉ湯頭更是讓我想碰也碰不得 雖然我很哈

11月初開始-我就過著太子妃生活(必須平躺-飯.菜.水果.魚湯一律由家人親送進房)

想想~雖然老公努力在外工作而忙,幸虧有自己家人情意相挺  足感心ㄝ

所以決定不管如何一定要犒賞一下我ㄉ家人.手足...

                               左起~老姐.老爸.老媽.大弟.弟媳

                              妹婿.老妹&3名姪兒女-宗駿.婉榕.筱鈞

男孩子總是調皮搗蛋,被他老爸修理在哭-剛好被我捕捉到瞬間,而她ㄇ姐妹倆<姐姐&表妹>則在旁偷笑

我ㄉ臉明明就不大,但一跟老公合照就...(誰叫他是標準"巴掌臉")

 

敲定12/5 因為老妹會從台北回家投票,來ㄍ全家餐聚~剛剛好

地點~中油餐廳  人數~9大3小-還有我未出世ㄉ寶寶(小弟&女朋友在國外趕不回-沒參加)

這是老媽極力推薦ㄉ地點-離家近.餐量多.菜色也ok 重點是~媽想唱歌

它就像一般餐廳無異,也有包辦外燴或是煮婦ㄇ可以去買熟食(自助區)

我ㄇ也是去ㄌ才知道(老媽去過一次)

果然~它ㄇㄉ菜量還真不是普通量  顧吃-沒拍到 讓我ㄇ這群壁虎吃到有夠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