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想喔...這ㄍ問題大約ㄎ以追朔到從出社會後,就不定期ㄉ被問及~<尤其是陌生接觸>

"請問妳是老師嗎?" - "請問妳是哪ㄍ學校ㄉ老師?" ..   ...   ..  ...

其實我也ㄧ直超那悶ㄉ 我臉上寫著"我嗎 ?

現在要上班出發前習慣先打電話訂做早餐,等我抵達早餐店也剛好做好,一點都不需要等候  拿著就走

9月份發現一家新開ㄉ西式早餐店,想當然爾-一定要試試口味如何...

基本上我覺ㄉ還OK  只是;老闆娘有些些迷糊,常常做錯東西,為趕上班  不想太計較ㄌ啦

只是--本人我ㄧ直是響應環保ㄉㄧ份子  我已經不只ㄧ次說  不-用-袋-子,不-用-筷-子!(我有自備)

但都買醬久ㄌ,她還是天天要幫我裝袋.給筷,真是快受不了 這迷糊+天兵ㄉ老闆娘

而且~目前為止她也已經問過相同ㄉ問題3~4次- - 妳是老師嗎?

或有次她來不及做好且在我等待空檔還說- - 不然妳是哪ㄍ學校ㄉ, 我等等幫你送過去..

今天~同樣ㄉ問題又再問ㄌㄧ次    喔!天ㄚ!我真想賞白眼給她ㄋ

唉!若時間真能倒轉,我還真想用功讀書,考ㄍ老師資格哩!

畢竟老師在社會地位受人尊敬外,重點是~有18%優惠定存&寒暑假ㄎ休

公家頭路福利好-好處多多,種種好康確實是我ㄇ這種待私人企業所令人羨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