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六)好像清晨5:30醒來~看看窗外天色還是灰暗ㄧ片

樹上ㄉ露水更令人感覺寒氣直逼,時間還早-爬回被窩裡在睡回籠覺ㄅ

約莫7:30再次醒來~發現陽光普照  雖然我想溫度應該還是很低ㄅ

這種度假心情真ㄉ是能令人完全放鬆,即使啥事都不做就賴在床上也是超滿足哩..

梳洗過後~跟老公2人還是難擋泡湯魅力,就來ㄍ2度泡湯~撈夠本ㄅ

旅店有含隔日早餐8:30準時送到房間,本來想應是附贈簡單三明治或漢堡之類ㄉ

想不到竟然是旅店請ㄉ外傭依照客人要求送餐時間前現做  難怪門外傳來陣陣撲鼻香

今日早餐如下~是熱騰騰剛起鍋ㄉ蔬菜蛋餅2份&荷包蛋外加一盤小番茄水果

下面ㄉ矮木櫃-昨晚還在研究是啥東東  就當它是小餐桌ㄅ

餐後離開盧山前往下ㄧ站~台中-新社古堡.薰衣草花園

                        這是在台14甲線沿路發現ㄉ山櫻花

這一段路還真是遠,到達新社都已經中午時刻ㄌ  就先祭祭五臟廟囉!

開ㄌ許久就是找不到 中95 縣道 雖然途中曾見過路牌標示 但我嚴重懷疑是NG牌

找著找著見到ㄌ牌示~紫色角落-薰衣草花園~好ㄅ!既然找不到古堡就先到薰衣草花園ㄅ

開沒多久就抵達,不過- - -竟然休園 ! ! 有沒搞錯阿? 今天ㄎ是禮拜六 人潮最多ㄉ啊

真是傻眼 只好再度嘗試找古堡囉~才開ㄧ下下就發現老姊說ㄉ紫色指引  ㄧ路都漆在電桿上

這到底怎回是阿??當我那悶時終於瞧見ㄌ紫色標示牌上還有卡通繪圖-2ㄍ女生 

這才是我真正要去ㄉ薰衣草花園阿!難不成剛剛那座休園ㄉ是山寨版薰衣草花園

好! 既然目標確定 就只能ㄧ路跟著電桿走  不過還真是很深山阿 花ㄌ30分鐘 終於抵達囉~

它ㄉ腹地很廣-光是停車場就有4處 今日人潮 還真不少阿 門票100/1人  ㄎ抵消費

入園後擺設一ㄍ小桌椅~桌上還貼心擺上驅蚊液供遊客取用

販售處~提供各式各樣跟花花草草相關自製手工品

裡面廁所更是佈置相當典雅 除ㄌ基本馬桶.面盆外還有下身盆.浴缸.大窗內罩公主式ㄉ窗紗

而且味道全充斥著花香,儼然就是一間溫馨房間,只ㄎ惜當時相機不在我身上,無法將它ㄇ拍下...

      ~ 這裡有5ㄍ幸福信箱,ㄎ購買明信片寫下祝福心情寄送給好友~

順著路走2旁到處種植薰衣草&充滿薰衣草香,所有工作人員制服全都是象徵薰衣草ㄉ紫色

                這裡是許願樹~一ㄍㄧㄍ瞧見掛滿樹圍ㄉ就是夢想卡

方法是  ~  1.把心願寫在小卡片上  2.將卡片放入機器內(對準鋼印位置) 

                   3.在心中默念卡片上心願  4.轉動機台後手把就能將"夢想成真"ㄉ鋼印印於小卡片上

                   5.取小麻繩穿過卡片上預先打好ㄉ小洞  6.雙手合十再唸3回願望後,綁於許願樹上即可

我ㄇ並沒有消費,甚至連入園券ㄎ抵用ㄉ100元都完好,其實我想吃冰淇淋,但老公覺ㄉ我不適宜吃冰品

我覺ㄉ要蓋ㄧ座如此ㄉ花園真ㄉ要下很多心力去營造,更何況這還是2ㄍ女生所創建,真不簡單!!

時間ㄧ晃眼已經4:30,就算等一下再找到古堡一不ㄎ能進園ㄌ,因為查過網路 

門票:250元/1人  諾大ㄉ莊園根本來不及走完就天黑,絕對划不來ㄉ啦!

索性就是打道回府囉~當然還有一ㄍ小站 就是香菇街買炸杏包菇&菇餅

沿著中93縣道古堡~就真ㄉ出現在眼前  真愛跟我ㄇ捉迷藏ㄋ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我ㄇ滿足吃著剛起鍋香噴噴ㄉ綜合各式炸香菇 回程  結束2天1夜中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