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五)-小年夜~~

自2月份開始婦科門診改到C棟6F,這也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到訪"

新門診地點果然煥然ㄧ新,整體感覺很舒適.明亮.寬敞

先前在張醫師blog就看到他說"別忘了要抬頭瞧瞧上空-或許會發現星星"

今天天冷又飄著細雨,氣候不佳,抬頭只看到天花板的反射燈光

建議應該在"上空處"減少光害才能在好天氣瞧見美麗星星吧!!

在診間外設計了健保卡晶片感應報到插入孔,不管先來後到都能提醒跟診小姐

另外在報到孔上面則是液晶螢幕秀出所有掛診名單而不再是以前電腦key印單

等待區的大螢幕電視是採分割畫面-一邊播放節目,ㄧ邊是每位醫師的當診號碼

不過我建議可以別再播無聊的衛教&醫院資訊嗎?鎖定新聞台來瞧瞧也好ㄚ

人家小兒科門診播的卡通節目至少還比較不無聊哩!!

 

ㄧ進診間還別有洞天-後面又是另ㄧ區小格間的超音波室

還有值得ㄧ提的是~"備"候診者(內診台or照完超音波後)->一律先在小通道等候

而診間就是留給"當診者"ㄧ個完全獨立跟醫生的私密空間(這點算是很貼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啦!言歸正傳..回到我的產檢囉!!

這次超音波看來她又長大了不少-已經超出整個視窗啦

告訴張醫師微出血量情形已經在2天前完全乾淨,他說~跟他預計的天數差不多

而且再ㄧ次解釋出血原因是一開始胚胎著床位置點偏外側角落導致...

問寶寶性別?張醫師看看說--看起來是女生吧!為何還要有個"吧"?我喜歡貼心的女兒阿!

目前週數:15+4  手.腳.頭圍.身長..等ㄧ切正常

張醫師詢問做羊膜穿刺意願 --- 當然要囉!排定2/22下午1:30護理站報到

護理站小姐拿出資料填寫&簡單說明該項檢查的相關與注意事項

在離開前突然想起~張醫師怎沒給我最新超音波照片??

再跟護士小姐說時她表示~畫面一切換,應該已經消除囉!~

討厭啦!這回無法紀錄寶寶的成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