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即將走到一半,也就是說要正式邁入第5個月啦

最近的我只要時間容許,就會到處去上媽媽教室

上班空暇時就會上網瀏覽接下來必敗.必買的東東

之前在網拍也買過不少東西,這次的賣方剛好也住嘉義市

能就近面交的好處是:不會被騙又可鑑定商品,重要的是~可省運費哩白花油公主

這是我在babyhome討論區跟一位蔡小姐-馬麻所買的母乳袋50入&溢乳墊144入

母乳袋$270元 溢乳墊$470元     共$740大洋

<<溢乳墊是整箱完好未拆封,直接就醬拍了>>

我們約在火車站前7-11面交,電聯說好穿著&ㄅㄨ.ㄅㄨ顏色就能馬上認出彼此

她很親切的教我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對於要當新手媽咪的我可是很受用喔

其實我也還不清楚之後是否會全職帶小孩,更不清楚這樣的數量是否足夠

反正就先準備ㄧ些起來,不夠的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