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五)好不容易捱到4星期後的今天產檢,因為每次都期待~下ㄧ次跟寶貝見面的日子快來..

張醫師透過超音波仔細掃著肚裡的寶寶.量測著各部位的長度.寬度.腹圍.頭圍&.重量大小

沒有兔唇-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寶寶,現階段各部位發展ㄧ切正常

張醫師真是記憶力超強-還記得我半個月前留言問他-胃不舒服的問題-主動詢問....  給他拍拍手啦!

不過還是被張醫師嫌太瘦-說我大概腸胃吸收也不好吧!我抗議著:~這次(距離4星期前)可胖了2公斤呢!~

他遞給我上回羊水檢查報告的傳真紙(是成大醫院所做的分析報告)

交代下次回診也是4星期後,主要檢查-血糖

請他安排照高層次超音波,時間定於4/3(六)早上,這是由另ㄧ位王培中醫師執手

 

<<高層次超音波介紹>>  引用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0615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