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孕期3個月開始~只要時間允許下我ㄧ定抽空去上媽媽教室

網路上資訊很多,通常我都是每月底上網查詢各個主辦.協辦單位接下來的整月課表

媽媽教室課程通常都是跟整個孕期將面臨的問題或小寶貝出生的照護等等新知

另ㄧ項好處是~廠商為了生意所祭出的小贈品(附加文宣告)

這些贈品不乏-濕紙巾.奶粉罐.奶瓶.奶嘴.拼圖.溢乳墊.紗布衣(巾).浴巾.手套.襪子.尿布.胎教CD.小玩具等

2個多月下來還真累積不少小贈品,每次ㄧ袋-全被我暫時丟放在牆角

最近發現一袋袋的提袋已經多到有礙觀瞻,所以決定撥點時間處理一下..

這是我花了一整晚時間整理出來的小贈品,全擺在一起數量還小小可觀哩!

另外ㄧ提~我喜歡比較參加嘉基or聖馬開辦的媽媽教室,因為除了課程專業(通常都是醫生主講)外

中間約有15分鐘的點心時間(由醫院提供糕點.茶飲)負責滿足孕婦易餓的身體

重點是:在醫院上課是"十足沒廣告"也就是實收新知,沒有那些臍帶血公司來攪和

還有還有~一些奶商提供的手提袋也是好用耐操的麻布材質,以後裝些微重寶寶用品也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