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多媽.蘋果.草莓+小誠誠

地點:貝殼,海

ㄧ年半前~我跟草莓相遇 - - 是透過babyhome她介紹嘉基張醫師給我  (當時她正懷著twins)

半年前~我跟多媽相遇 - - 是在plurk不知何故加入彼此互為朋友  (之後她又熱心號召媽媽群給我認識)

拜現代網路科技發達所賜,我們平時聊天.留言,感覺上認識了彼此,不過..又說不上真正認識  (沒見過面)

即使我跟草莓同住嘉義市且住的地方也離很近,卻也不曾在這小小活動區塊偶遇...

這回~恰巧住台北的多多媽咪因出公差被公司派遣南下嘉義,透過plurk-促成了這小型的媽媽聚

多媽選住大雅路~湖水岸,我們也敲定在大雅路上一間新開不久,名叫貝殼,海用餐

老姐因工作關係認識一些做餐廳朋友,而貝殼,海也是之前<毛毛園>師傅出來另闢的餐廳喔!

用餐前..老姐已經電話照會過師傅,除了鉿琍爆多.餐量變多.還有9折優惠價

但是草莓卻搶著跟我盡地主之誼,讓她破費還真不好意思...

另外~也要謝謝草莓老公當接送司機-護送3位媽媽,感恩捏

不約而同的~大家都準備了見面禮耶!!有衣服&好吃的奶基

雖然無緣見到婷婷,不過草莓有帶帥帥的誠誠,愛皺眉的誠誠連笑起來也要皺ㄧ下

就連他學妹妹(婷婷)哭的模樣也爆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