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AM05:00~其實還正睏著,但有一件事卻令我驚醒且不得不嚇醒  就是..

我的ㄋㄟㄋㄟ又腫又硬~也就是說..產後第4-開始漲奶!!~

這是出院當天第一次用吸奶器擠出的初乳 - -  10.cc - -

ㄋㄟ頭被擠奶器拉動3-4次後只見由透明管口慢慢流出鵝黃色稠稠的乳汁,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初乳

花了20分鐘才勉強擠出10cc母奶,我已經痛到滿頭大汗但胸前還是巨硬無比    <救人喔>

8/2被奶~漲到醒來  - -  30.cc  - -

8/2第2波ㄋㄟ  - - 35.cc  - -

 

當媽的就知道ㄧ點都不誇張,~真的硬的像石頭,痛死我了    ..">_<"..

趕緊拿出之前就準備好的電動吸乳器來擠,但是..我下不了手按壓,因為真的很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妹見我怕痛.要壓不壓的,就自告奮勇的說~我來!!~想當然爾,接下來就是蘋果的淒厲慘叫+默默流淚..

8/2第3波ㄋㄟ  - - 40.cc  - -

8/2第4波&第5波ㄋㄟ  - - 55.cc  &  30.cc - -

 

ㄧ旁的6歲姪女看我的表情發噱外,又冷不房的冒出ㄧ句:姑姑~當媽媽的人就是要勇敢ㄧ點啦!

!此話是沒錯啦!~~我真想給她巴下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