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小蘋果第一次出門~逛新光三越~

從7月就ㄧ直巴望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時能去搶便宜順便補貨

而經歷生產.坐月子.復班.假日陪小孩...這一忙~竟然想去瞎拼時才發現週年慶早就過期半個月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忙啥?平日就是上班&擠奶,假日全都把時間奉獻給寶貝囉!>

午餐後由老公背著小蘋果一起徒步去新光晃晃,本來期待看她見到不ㄧ樣的環境反應

怎知這小妮子竟然ㄧ路睡到底,讓當媽的我感覺ㄧ點搞頭都沒有,連相機也懶的拿出來記錄了

不過;醬也好啦!蘋果就能盡情的採買想要的東西囉    =ˇ= 

 

↑ 敗物全到位

↑ 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450ml  <是我慣用的卸妝品牌> 

and包裝贈品~化妝水50ml&乳霜  組 $2500 大洋    

 

本來只想鎖定商品下好離手,但櫃姐說我的會員資格早就到了,慫恿我購足4000元以上

就能重新加入會員,還有後續哩哩扣扣好康優先活動體驗,所以我又加買了...

↑ 植村秀毛孔潔淨慕絲(2瓶ㄧ組)    <這是首度嘗試的新品> 

右側1瓶50ml潔顏油+防曬乳為包裝贈品  $2400 大洋

 

另外贈品~

↑ 4000元滿額禮:化妝包+乳霜.化妝水.潔顏油.防曬乳

↑ 潔顏油外出罐*4

 

接下來前往8F寢具區買老公的棉被  (老公外宿用)

↑ Roberto 諾貝達寢具-雙人兩用被    <這是跟大嫂拿的,價錢嘛...就保密囉>

 

哎呀!一下午就花掉幾千大洋,實在不適合現在有小孩的我們,畢竟賺錢不易嘛!!

不過把它想成省下來的奶粉錢來犒賞自己ㄧ下,應該也不為過吧!?  對吧!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