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個月前就計畫的行程,主要目的是~還願之旅,原由:在蘋果很渴望當媽時跟註生娘娘求的願...

既然跟神明求來的當然就不能欺騙當黃牛呀!只是...帶小孩出門要準備的哩哩扣扣東西還真瑣碎

 

首先~我在網路上得知有一種東西叫做拋棄氣奶瓶,它是標榜外出父母最佳幫手,可以免洗奶瓶

看了網路影片教學與介紹決定-在半個月前先買來研究一番,順便測試小蘋果對它的反應如何

我買的是8oz曲線瓶身*1.奶嘴環*2.中流速奶嘴*2.轉接環*1.8oz奶水袋*1捲.樂扣杯*1.封口棒*5.另贈5個8oz奶水杯

第一次~溫熱奶量後倒進奶水杯,再如教學般擠壓出奶,但是8oz瓶身太長了-手指夠不到就不好擠壓排氣

第二次~奶水杯\裝母奶,找來精華液當推瓶就能輕鬆擠壓,but推瓶容易將出奶口堵住-導致吸不到而大哭

第三次~搭配轉接頭  功效:提供認奶嘴的寶寶再使用拋棄奶瓶時也能吸到慣用的奶嘴  比較吸的到奶

综合心得:1.不管奶量多少ㄧ定要買4oz瓶身比較好排氣2.要預留20cc奶量來浪費 (因吸不乾淨)  缺點

 

再來~我又買了一條親密背巾,就是預備外出時即使沒有哺乳室也可以橫背親餵,這樣能讓寶貝想喝就喝

只要有張椅子就能解決她的一餐,所以又花了時間來研究穿環及背法,畢竟一整天在外頭要擠奶並不容易ㄚ

 

最後~就是我只要出門一定會做的工作:拿張便利貼先記下該帶的細項,以前還沒這習慣前常常漏帶東西

尤其現在要帶小人ㄦ出門更是不能馬虎,所以我也一一記下來~.~.~.~.~.~.~.~

 

<後記:聽說奶水袋還能當母奶袋來儲奶,換算ㄧ下此款又更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