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五)

本來昨天才跟把拔提議應該利用非假日(也就是今天)去花博 省的跟人家瞎擠 明天再去龍山寺還願

but我必須說有小孩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因為...小蘋果ㄧ直哭鬧+歡.歡~..把我搞到凌晨近5點才睡著

ㄧ般來說最慢4個月的baby就差不多能把作息調整到跟大人同步,甚至還聽說有的3個月就不夜奶了

而我們家的小蘋果還是不穩定,問過醫生建議傍晚後就不要給睡.只要幾天就能調整過來

所以昨天18點後我就盡量陪玩來杜絕她想睡的思緒

>>話說前ㄧ晚...22點洗澡後喝完ㄋㄟ,小蘋果已經愛睏到不行,才哄沒5分鐘就呼呼大睡

此時心理樂著竊喜ㄏㄏ..趕緊利用時間來擠奶  (因小蘋果不幫我吸ㄋㄟ)

距早上已間隔14h沒擠奶的雙峰已經爆漲到不行,怕電動吸奶器聲音干擾她的睡眠

還乾脆全程用手擠,也因為這樣我花了整整1h時間集了695cc母奶

當我整頓好自己準備躺平時~~耳邊傳來    ㄨㄚ.ㄨㄚ!   接下來就是我惡夢的開始了        <<

<雖然已累到不行的我很想喚老公來接手,但體諒他開ㄧ路車程太累,且他也不見的能治服她而打消念頭>

 

早上10點眼睛根本還撐不開就被寶貝哭醒討奶,飽足後的小蘋果又繼續她的補眠工作

其實我也好想再睡回籠覺,但經過一夜的蓄奶-雙峰水庫已經通知大腦要洩洪啦!

無奈的我只能掛著黑輪邊擠奶邊養神    

  

礙於出門時間已來到下午1點半,只好選擇先去把正事辦ㄧ辦   →前往艋舺龍山寺 

我們先到7-11要熱水來溫奶,現在三兩步就有便利商店實在相當方便

喝完奶也能順手洗淨奶瓶,還有能跟店員借用微波爐來高溫消毒~超方便的   (但須自備容器)

不知道為什麼捷運龍山寺前的公園裡遊民總是特多,整體環境衛生也不好

本來要進公廁的我看到髒亂噁臭的女廁竟剛好有老杯杯走出來,真是傻眼嚇的不敢上!!

 

把拔背著小蘋果還是還是一路哭到我拜拜完成,其實我真的很不忍看到她用十足委屈的淚眼婆娑樣....

 

搭捷運到市政府站,步行走逛到101,我們家老公說還沒正眼瞧過101啦!   ⊙o⊙

捷運到101要步行20來分才到達,事後聽老妹說此段好像有接駁車可坐  吼!怎不早說呢  

老公背著行囊.我則背小蘋果,兩人頂著12度低溫走著也不覺冷耶....

                     ↑   101中廊也要拍一張

 

踏出101後有ㄧ面剛巧能看到誇年時在電視才看的到的100-ROC 字樣

正想試試夜拍效果時,偏偏我們那台號稱有強大功能的相機沒電啦! XDDD~

我的手機白天拍效果OK,but夜挽就不行~而且也沒有伸縮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