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日)

嗯嗯~~不錯不錯!!昨晚小蘋果的睡眠大致上跟前晚差不多,很棒哦~

今日還要南下,基本上已經沒有特別安排行程,畢竟隔天要上班而且帶著小孩也不方便太晚回家

本來老公計畫起床後就ㄧ路南下,不走高速公路邊開邊玩

但老妹非得要盡到當地陪的義務,提了一些景點卻擔心耗費太久時間

最後決定搭文湖捷運線到美麗華走走,只是~已經出門了才發現除了女兒外,我啥都沒帶

怪怪~記的3年前我來美麗華人潮還蠻多的而且想搭摩天輪也要排個20分隊伍,怎麼這次冷冷清清??

老公有懼高症,當然連這種超緩和的遊樂設施也無法賺到他口袋裡的摳摳

最後由我帶著小蘋果&筱鈞ㄧ同搭上摩天輪,3人共乘僅要1人費用喔  (筱鈞身高未達收費標準)

筱鈞這位小地陪很盡責的介紹週遭景物,要我看這兒看那兒的,更熱情的嚷嚷要小蘋果視線也要跟著移動 

因沒帶相機&手機,只好勉強拿老公的手機替代來拍照,雖然畫數不高也很陽春,就撮合著用吧!畢竟都來了

ㄧ手抱著小蘋果的我其實也無心看風景啦!當下只想紀錄下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請筱鈞幫忙拍了幾張我們母女倆的照片,不是切頭就是切臉,終於有1-2張還可以的

不過拍多了-這小妮子還會假生氣的說:吼~這樣我都不能專心做介紹耶!!    <插腰+嘟嘴>

她現在的年齡可是很會跟她把拔抬槓,是十足管家婆ㄧ個

不知道以後我家女兒是不是也會這樣勒? 哈...

 

  這區全都是小動物布偶娃娃,在小蘋果的右上方我故意抓一隻恐龍探頭樣,只是照片裡看來不甚清楚

       ↑  瞧瞧我們身後這尊大型公仔機器人可是比人還高耶!!只是...我叫不出它叫啥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