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天氣儼然就是夏天了嘛,室內溫度31室外我想應該達到33度吧!  有太陽公公努力加持中...

這種天..大人都熱到短袖短褲了何況是咖稱三斗火的小孩怎受得了,SO.澡後的小蘋果也被媽咪換上夏裝了,

這組衣服是小蘋果的小阿姨送的,我選了露大腿的包屁衣來穿,瞧她露出肉肉的Q彈白皙肌膚,還真想咬一口 0416-01.jpg0416-02.jpg

看來孕期我這老木努力啃甘蔗、喝豆漿、薏仁漿..還是有差的啦!是女生總是希望她能擁有白拋拋膚色嘛!! 

哦對了!聽婆婆說小蘋果因膚色白皙而被街坊取ㄧ個綽號叫『白帶魚』,怎麼聽來有些聳聳的ㄚ? 

不過是否跟她的尾字「瑜」有關?就不得而知了。

 

   

現在白晝已經拉長了許多,傍晚5點~時間剛剛好,有太陽但很微弱加上微風佛面,當然ㄧ定要出門蹓小孩啦!!

今天的蹓小孩工作只有老木我ㄧ人,所以僅到家附近的民生公園走走,基本上小蘋果很愛出門溜達,

有時候即使她已經相當睏-哈欠連連又猛揉眼睛樣子,卻也能ㄧ路撐到回家才捨的入睡。

媽咪走累了停下來休息也邊幫忙拍照如果太久,這小妮子可是會抗議不依的喔!0416-03.jpg0416-04.jpg

喝個水也要撇過頭來對焦ㄧ下,是不容許錯失鏡頭喔?

 

 本來想抱小蘋果坐上彈簧搖搖馬拍照,但礙於一邊要扶住小孩一邊又要拿相機實在有些危險,

畢竟掛上彈簧的搖搖馬+好動的小蘋果肯定不大穩,為了拍照摔著了可不行ㄚ! 0416-05.jpg0416-06.jpg   

ㄧ臉無辜樣的小蘋果只好在搖搖馬旁邊拍照過乾癮,寶貝~等妳再大一點點媽咪ㄧ定讓妳坐上去玩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