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情況時好時壞,雖然~醫生早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只是..當真正走到生離死別這一刻,還是不免悲從中來

12年;不算短的緣分盡了! 留下的僅剩照片與無盡的回憶灌滿腦袋

98年11月我跟公司請6天假,因為IVF療程讓我在家無聊到荒

大姐也讓妮妮陪我http://leeyuchuan.pixnet.net/blog/post/28200322

 當時的妮~還是超級健康且活潑亂跳的,只是跟我關在房裡的牠能做的只是補眠工作  

鹿港老街.jpg   

這是妮妮最後ㄧ次和大家一起家庭出遊<八卦山.台玻館.鹿港>  攝於鹿港老街

 

12年~牠看著我從女孩→結婚→到當媽。

12年~牠看著我們成長─而自己卻一天天老邁。

12年~牠是家裡的一份子─雖然因第3代出生而被忽略。

12年~牠是大姐的寶貝女兒─當被大家忽略時,只有大姐依舊關愛。

12年~家裡的大小活動~聚餐、出遊、溜達、全家福、甚至我的婚紗照,都能看到妮妮的身影....

 

善解人意的妮知道大姐捨不得也放不下牠,再怎樣不舒服還是撐著身軀苟活著

4/24當天或許是用盡最後力氣,同時間也得到大姐同意放手的救贖

勇敢的妮妮~撐到醫院才走!!  妮妮老了、累了、也倦了。

 

下班回家~再也沒有妮妮的搖尾歡迎儀式

用餐時刻~再也沒有妮妮想分杯羹的眼神

出遊踏青~再也沒有妮妮高興奔跑與撒野

四處各地~再也沒有妮妮身影&行腳蹤跡 

家庭聚會~妮妮將..永~遠~缺~席~..... 

 

聽說立碑追思;會讓狗狗放不下主人而留ㄧ魄魂在人間徘徊

這樣;將無法讓狗狗安心上路、也無法投胎

所以;大姐全權讓醫院處理~團體火化,連骨灰都不留

親愛的妮妮,謝謝妳陪我們走了12年

現在的妳;將不再受病痛折磨

修成正果的妮ㄦ,一路好走 !!

下輩子來當大姐真正的家人

這次;換妳來疼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