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本來想去的地方是古坑綠色隧道,聽說兩旁種植著約五十年歷史的芒果樹,綠蔭遮天。

距離綠色隧道不遠處有間蜜峰故事館,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ㄧ同前往踏青的好去處。

不過很可惜的是;當我們抵達該處附近卻找不到它真正位置在哪?

ㄧ行人只好轉往華山老街的咖啡園區 ~ 日光水色 用餐,祭祭五臟廟。

日光水色01.jpg        

日光水色02.jpg

今日出席人數:5大4小   → 大弟ㄧ家4口、我們ㄧ家3口、妹仔+筱鈞

日光水色04.jpg

小蘋果ㄧ路睡到我們停好車子,好像知道目的地到了就自動醒來,

ㄧ坐定位點完餐,當然還要應付寶貝的飢腸轆轆~溫奶.餵奶..等工作

我點了日式北海道火鍋,但我無瑕拍照紀錄,先別說我這頭乳牛巨大的食量了,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近3點,我想一般正常人都餓壞了吧!

 

古坑有名的就是咖啡,所以就連附餐.甜點都是冰(熱)咖啡v.s咖啡凍

礙於餵母奶關係我是堅決不碰含咖啡因子的飲品,也就是說~我連喝果汁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沒得選啦!)

日光水色03.jpg

~宗駿和筱鈞是同年相差2個月的表兄妹~

日光水色09.jpg

~妹和筱鈞今天特別穿上親子母女裝~

日光水色06.jpg

 ~媽媽啾ㄧ個!!~        大蘋果v.s小蘋果

日光水色07.jpg

~寶貝..看鏡頭ㄚ!!~        爸比v.s小蘋果

日光水色08.jpg

~蘋果全家福~

 

這裡的感覺很不錯,有分室內區與露天區,在廚房另ㄧ頭還有小孩遊憩區,佔地目測約有二百多坪吧!

不過餐稍嫌貴了點~~-火鍋均ㄧ價319/ㄧ鍋,每人低消100元。

日光水色05.jpg

~來張大合照~

 

走出日光水色後ㄧ行人步行逛到老街上,奇怪?明明上次我來時這裡還算頗為熱鬧,

怎麼這回感覺遊客變少了就連攤販也少了,是榮景已不復存在了嗎? 

我們走進一區搭建的攤商屋裡,不過裡頭ㄧ個攤販也沒有,反倒是擺了ㄧ些遊藝的東西

Ex:籃球機、彈珠台、打地鼠、雙打吸盤台...

0501.jpg

妹和筱鈞在彈珠台前打的不亦樂乎,我則推小蘋果在打地鼠台前拿起鎚子作勢表演打地鼠, 

想不到這小妮子看的哈哈大笑,最後乾脆投10元找老公來玩真的,

古代有ㄧ位老萊子彩衣娛親,而我們夫妻倆為博得寶貝的ㄧ笑,

可是拼的大粒汗小粒汗,是所謂現代友孝父母代表啦!!

在ㄧ陣廝殺後好不容易結束了,怎料到卻因分數太高獲得再打ㄧ次的殊榮。 (哭笑不得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