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個月比起來小蘋果已經可以坐很穩了,所以媽咪我不用像之前ㄧ直抱著她單手做事情,

每次講到這個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練舉重ㄧ樣,但不抱著她就很怕媽咪不理她似的~大哭 !!

當媽咪要忙忙時就放小蘋果在嬰兒床上自己玩玩具,上頭一串串珠珠+鈴鐺是媽咪DIY的見笑品 (羞!)

0606-01.jpg

   

也有在大床上自己玩的模樣,背景嗡嗡聲是媽咪擠奶器的參腳

    

  

 0606-02.jpg

基本上房間裡只有媽咪陪伴都能自在玩得很高興,可以讓我擠奶.洗奶瓶.或收拾細軟

但只要有第三人出現(即便是把拔也不行),就好像地位遭受威脅般~吵著要媽咪抱抱

另外,如果旁人想接抱也是直接轉頭拒絕(臉貼媽咪胸前)+手手死命揪住媽咪衣領

好似在表態**我是媽咪的啦**

這是筱鈞姐姐在房間間跟小蘋果稍稍混熟後的互動

    

曾經看過ㄧ篇文章『我們能擁有孩子多少年』後,感觸良多且眼框有些濕濕的

是啊,其實當孩子在身邊的日子,我們是多麼幸福。可是有時我們卻還會抱怨。

時光不會倒轉,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過了就永遠回不來....

雖然現在被折磨得想打人或飆髒話,若把眼光往後拉遠這也都不算啥了呀

所以~~磨娘精的小蘋果;妳老木心甘情願被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