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ㄉ揭露

★每ㄍ思想都是真實存ㄉ東西,它是ㄧ種力量

★生活中能吸引財富ㄉ人,用富裕與豐饒思想來思考,決不讓與之矛盾ㄉ想法生根

★在心中見到ㄉ,將會成為你手中得到ㄉ

★思想會發出磁力訊息,並將相同ㄉ事物吸引回來

★思想具磁性.有頻率,思考時思想會發送到宇宙,他ㄇ會像磁鐵吸引同頻率.同類事物,所有發出ㄉ思想將回到原投à

★吸引力法則=同類相吸~能對睡前最後思想發揮作用,SO~睡前盡量想好的事情~

思想=種子~思想專注在想要的事物上~否定絕不想)

★不管好.,不管你要不要,~只是回應你ㄉ思想,它不會判別”.”不要”.”等其他任何否定字眼

★像宇宙宣告:好的思想是強而有力,負面思想是脆弱無力

秘密ㄉ法則

★吸引力法則是ㄧ種自然ㄉ法則,跟重力法則一樣公正無私既精準又正確

★除非你用持續ㄉ思想召喚,否則不會有任何經驗進入你ㄉ生命

★思想決定我的頻率,而感覺會立即告訴我

★設定意念: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

★每天都感受-興奮.喜悅.感激和愛,當慶祝美好感覺時就會引來更多美好感覺及事物

★感覺就是頻率的回饋機制,感覺不好時,向宇宙頻率發出:警告!現在該改變想法了!

 ★感覺不好就是阻擋美好事物到來(因處於負面頻率上)

★你得到ㄉ正是你所感覺到ㄉ,而不完全是你想ㄉ

★情緒上小小ㄉ改變就能改變一天~還有一生

★把思想轉換到想要ㄉ事物上透過感覺來接收改變頻率後ㄉ確認訊息,吸引力法則會捕捉新ㄉ頻率,將畫面傳送回去給你,這正是你ㄎ以利用感覺來使你在生命中想要ㄉ事物加速發生ㄉ地方

★你ㄎ以藉由增加對渴望事務ㄉ感覺來傳送強而有力ㄉ頻率

★刻意提升美好的感覺意念,方法:閉眼專注內在感覺,微笑一分鐘

★你ㄉ思想和感覺創造ㄌ你ㄉ生命

★「持續性」的思想,吸引力法則是精確無誤的

★列出『秘密轉移物』(美好的人、事、物)

★『』的感覺是能發出最高的頻率

★對別人不友善=對自己不友善,你無法用思想傷害別人,只會傷害到自己

★宣告:『這是個精采非凡的宇宙,它帶給我所有美好的事物,這宇宙協助我成就每件事,我所做的衣切宇宙都支持我,這宇宙能即時符合我的需求,我知道這是個合善的宇宙。』

秘密ㄉ運用★神燈巨人就是吸引力法則,它聆聽你所言所思所行,凡是你想要ㄉ從不質疑你ㄉ命令

★創造過程:1.要求:把想要ㄉ每ㄍ領域.生活樣子寫出來,開端:我現在是多ㄇ快樂和感激,所以

我就是向宇宙下訂單的人  2.相信:相信它是你ㄉㄌ,要有「不動ㄉ信心」,相信看不見ㄉ事物

★吸引力法則像鏡子會映照主要思想,必須發出「已經收到」的頻率  3.接收-感覺喜悅(你必須對它有所感覺)

★方法:對自己說-我正在接收我生命中的ㄧ切美好事物,我現在就在接收xxx(企盼的事物)

★我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就必

★相信直覺:那是宇宙在啟發你,對接收的頻率與你溝通

★預先創造你ㄉ生活~在每天先去預想每件事,如同一趟愉快ㄉ旅行,「安排好事」給自己

★把等候ㄉ時間轉變成創造未來生活ㄉ效力時間

強效ㄉ方法

★每ㄍ對正面思想力量清楚ㄉ人相信,「人ㄎ以改變自己,並主宰自己ㄉ生命」

★「渴望」把你與渴望ㄉ事物連結起來,「企盼」則把它拉近你ㄉ生命裡(期盼你想要ㄉ,別想不想要ㄉ)

★睡覺前想想一整天發生ㄉ事,若有不想要ㄉ樣子,則用自己滿意ㄉ方式在重播一次,在心中創造與清除當天頻率

1.感恩:會改變你ㄉ能量.想法,把事物牽引進來,吸引支持ㄉ力量,每日ㄉ感恩練習是財富降臨你身上ㄉ管道之ㄧ

2.觀想:在心中營造景象時,永遠只是思考最終ㄉ結果就好,要感覺(想要ㄉ)真ㄉ已經發生,要是明確ㄉ現在(不是未來)

★感覺(想像).外加豐足.愛和喜悅à就能產生吸引力量

觀想是成功ㄉ大秘密,每天都是練習最重要ㄉ事:感覺興奮.快樂.調和

★絕竅:景象必須為動態(非靜態):進廚房.開冰箱.喝涼飲

★沒有什ㄇㄎ以阻擋你把所想ㄉ景象具體實現,除ㄌ創造它ㄉ另依ㄍ力量~你自己~

★做「願景版」把想要達成或吸引ㄉ東西用圖片貼上.每天觀想,真正進入『已獲得』狀態中

金錢ㄉ秘密

★要吸引金錢就必須專注在富裕上,抱著「豐足」而非欠缺ㄉ思想就加重ㄌ『財富有餘』ㄉ法碼

★看到喜歡的東西,對自己說:我付得起  『捨財得財』

★利用想像力假裝已經擁有財富,能讓你對金錢感覺變好,就有更多金錢流入

★讓思想ㄉ天平傾向「富裕那一端」,要想著富裕

關係ㄉ秘密~

★當你想要把某ㄍ事物吸引到你生命來,千萬注意你ㄉ行動是否與你ㄉ願望相違背

★生活中要採取能反映出那ㄍ強烈期待ㄉ行動

★挪出空間接收你ㄉ渴望,你就是在發出強力ㄉ期待訊號

★不得不愛自己ㄉ理由:如果不愛自己是不ㄎ能感覺美好ㄉ,也就阻擋宇宙為你準備ㄉㄧ切美好

★想想自身ㄉ美好,在內心中找到正面事物,吸引力法則會顯現更多你自身ㄉ美好,將吸引你想ㄉ事物

★必須喜歡自己.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健康ㄉ秘密

★思想和情感狀態確實會影響身體ㄉ物質.結構和功能

是最佳良藥!

★疾病無法處於健康情緒狀態ㄉ身體中存活,別把老化召喚過來

★感恩的療癒力.接收的信心力.歡笑&喜悅

★如果身體感到微恙,千萬別談論,牢記一件事:每個不愉快的思想都是放進身體裡的壞東西

★把手指放在「感覺快樂」的按鈕持續緊按,人會成為他所想的樣子 :莫里斯.古德曼~墜機.全癱.只剩抸眼,靠自己雙腳走出醫院

世界ㄉ秘密

★你所抵抗ㄉ會持續存在,當內在的聲音與觀點變的比外在意見更深刻.清新.響亮時,你就主宰了自己的生命

★這個秘密道理的美妙之處在於-宇宙可滿足所有人,而且充足有餘

想著.看著.感覺.相信~富足(任何事)

不讓任何侷限思想進入你的心中

★你無法為他人創造方法,幫他們思考,若把意見強加在他人的身上,只會為自己吸引來相同的後果

★學會讚美一切人..,因讚美時就在給予愛,發出美好頻率

你ㄉ秘密

★你想要ㄉㄧ切事物都是由能量組成,它ㄇ都在震動,一切都是能量

★想著想要ㄉ事物就會發出一ㄍ頻率,炳使能量依頻率震動把它帶給你

★一切力量都來自內心,因此在我ㄇㄉ掌握之下,如果認為未來只有厄運,就是在祈求它,當然就會得到厄運

★每一ㄍ我不都是創造(勿用),改用『我是』(因為它是肯定ㄉ)

★變ㄉ有覺察力方法:停下來問自己,現在想什ㄇ?感覺如何?

★你ㄉㄧ切力量就在於自己對這股力量ㄉ覺察,ㄎ以把疑問變成一種習慣,宇宙也在回答你ㄉ疑問,要有覺察力,答案ㄎ能不經意出現

★讓你渴望顯現ㄉ捷徑是~把想要ㄉ看作是既成ㄉ事實,你ㄉ力量就在於思想裡,要保持覺察力,要『記ㄉ去記住』

生命ㄉ秘密

★把想要ㄉㄧ切填寫在你生命中ㄉ黑板上,若有過去包袱,把它擦乾淨

★做喜悅.喜愛ㄉ事,內在ㄉ喜悅其實就是成功ㄉ燃料

★你是宇宙ㄉ主宰.王國ㄉ繼承者

★越去使用內在力量,就會引出更多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