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孕期~大約112天也就是相當於18w(4個月+2周)

為何標題會取這樣呢?待我娓娓道來.....

記的3個月時有天穿著娃娃裝而且當時天冷裡面塞ㄌ衛生衣及內搭

另外腹部還圍上媽媽加工過ㄉ紅布圈,看起來就是有點圓

這時公司印傭問 : 妳有小baby了嗎?

我連忙解釋 : 穿這種娃娃裝本來就很像懷孕阿!               簡單帶過~

<好加在現在還蠻多人穿娃娃裝,其實我也不想刻意說明,就等肚肚藏不住再公佈吧!>

 

今天;公司ㄧ位前男同事來調整監視器問題<目前工作是通訊業>

臨走前遇到剛從洗手間出來要上樓梯的我,我們閒聊了幾句~

他 : 妳怎麼還是這麼瘦阿?都沒在吃飯喔!雖然不景氣但吃的可不能省阿!

我(笑笑) : 哪有~我現在越來越胖了  心理OS : 又不能減肥..

其實今天這種30度的大熱天,衣服單薄的穿著更能顯示身形吧!

還是說~不仔細瞧還真不覺得大肚子? 是已經4個多月的我太會藏肚??

 

另則小插曲~因公司印傭已來台灣滿3年必須回去,所以清掃工作當然落入我們頭上

大部分的工作我還可以應付,但就提水的粗活我沒法幫忙,前幾天跟會計助理(女生)說明身體狀況

會助 : 其實我大約1個月前就在懷疑了,但又不好意思問-萬一猜錯問錯也不好意思!

我 : 真的阿!上次阿雅(印傭名)也這樣問我   (解釋中...)

會助 : 因為我看妳很瘦但又有小腹突出,會不會是剛吃飽關係?!等過幾天(還沒用餐)還特別瞧ㄧ下小腹消了沒?

我 :   哈哈大笑中...

 

由此可見 ~ ~ 男人.女人的敏銳度差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