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個月囉~~光想到再過4星期就能跟小蘋果見面就莫名的興奮起來

不過在正式見面前刻還須歷經生產這個難關

而在生產前的倒數一個月,就讓我好好紀錄一下當下囉..

最新腰圍:34.5吋

最新腹圍:38吋

最新體重:60kg   (想不到懷孕竟讓我連扣5字頭&6字頭大關)

以上數字,全是我這輩子來能令我掉下巴天文奇字ㄚ     救人喔   ">_<"

...................................................................................................................

這陣子比較明顯變化~

1.臀部-感覺很像神經打結,通常發生在走路或剛起床   就會ㄎㄟˊ  ㄎㄟˊ ㄉ

2.抬腳穿褲褲時:很像千斤頂or象腿般沉重,需要手扶牆壁

3.肚子常會被局部撐得很堅硬或是小腳腳伸到腰際時總會令我莫名想發笑

4.調皮活潑的她,有時太用力的胎動也足以讓我嚇一大跳

5.頻尿是乎有增加的趨勢,常常剛上完5分鐘又會有尿意

6.脊椎承受baby的重量也的越來越受力  不知道我是否真能撐到足月哩!  好想哭..

7.原本肚臍算有深度的肚臍眼,歷經9個月變化-已經跟肚皮齊平囉!

.........................................................................................................................

接下來的準備工作~

1.打算自然產的我要開始每天慢走運動半小時

2.準備到院必需品-待產包

3.佈置baby溫馨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