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三)

今天感覺很像mc要來,有些悶.稱不上肚肚陣痛,但ㄧ整天下來就是約每間隔2~3h發作依次,ㄧ次10分鐘

晚上還跑去mamaway上課,下課後打電話給張醫師詢問當下感覺

他說:可能是假性陣痛,可以再觀察看看或是感覺.紀錄一下陣痛間隔...

似乎是有那麼ㄧ點點感覺離生產近了吧,隨口跟大姐盯嚀:這幾天晚上別亂跑了

 

7/29(四)

凌2:00~ㄧ方面尿急(後期症狀)ㄧ方面也是被那種莫名感亂醒

再次躺回床上竟難入睡,只能半坐臥式的,花了半小時才睡著

凌3:15~再醒<又是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摸摸肚子問:小蘋果!是妳準備好要跟媽咪見面了嗎?

心裡其實滴咕著:我是天天洗頭的,不要醬剛巧才偷懶1天沒洗就要跨入做月子阿!

不舒服感似乎越趨於嚴重,但還是撐不上痛

心裡盤算著~我要把大姐叫起來載我去醫院嗎?

感覺應還不到必要去醫院的地步吧?!

折騰了1h還是難以入睡,索性起來自己在房間踱步,走來走去..(這一夜~時間好漫長阿)

晨7:00~距離上班時間僅剩1h了,心理懊悔著~早知道.半夜應該先去醫院了解ㄧ下現況的

打電話給人在高雄工作的老公,他建議還是先去醫院,若沒事要上班再去

晨8:00~請大弟開車載我去嘉基報到,才ㄧ秀出張醫師之前開的住院許可單給櫃檯小姐

她馬上說:ok!到樓上辦住院

換好衣服,護士說要做內診測量子宮頸,雙手套入醫療用矽膠手套就往產道一插

哇哩勒!!..三字經差點飆出口罵人,真是給它..~ .. 灰長痛阿!

她說子宮頸已經開2cm了,距離生產還很久,可以吃些東西才有力氣生小孩

接著在我肚子裝上儀器測量胎心音,觀察圖表變化

張醫師給我的單子裡其中ㄧ張是指定醫師欄,很不巧的~今天張醫師剛巧出國~  ">_<"   泣!..

(改由張醫師指定職務代理-黃嵩杉醫師負責)

午11:30~老公將手邊工作交代處理完後從高雄趕到醫院

鄰床一位也是待產的媽媽恰巧請洗頭阿尚來,ㄧ想到將"封頭"一ㄍ月,不加思索的也請她來搶錢囉

午14:30~護士小姐內診後看著胎心音跑出圖表

詢問:它看來不大有很明顯變化曲線,怕小孩容易有缺氧情況,建議加打催生劑量些許

午15:00~已經不知被內診過不清的次數,每次看護士小姐來巡視接著戴上手套

我心理就ㄘㄨㄚˋ勒等,但是子宮頸卻開的很慢 (只到2.5公分)

護士小姐見我因子宮收縮.陣痛,曾不只一次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但我還是一次一次回絕掉認為能挨得過...

午17:30~黃醫師作內診,當時陣痛已經拉近約間隔3分鐘一次

我用求饒的方式懇求黃醫師可不可以不要再做了?

晚19:00~隨著陣痛加劇,我終於受不了了,同意施打無痛分娩

晚19:30~藥效漸漸奏效,我不再五官糾結,甚至能談笑風生

可以說~它真的是無痛覺~   唉!早該打了,白白痛醬久 "@_@"

夜23:00~家人結束生意後全到醫院探視,ㄧ下子擠進了7大2小,還真是熱鬧

也因此被護士小姐警告要噓聲.勿喧嘩,否則影響鄰床安寧,就要強制驅離

夜00:00~漸漸的-我壓無痛按鈕的次數越趨頻繁,感覺藥劑效果似乎不再能輕鬆無虞  是痛感壓過藥劑?

..

..

..

<待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