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日)蘋果出院日~

雖然是星期日但 黃 醫師還來巡視病房,幫忙檢查傷口

他說恢復的不錯,至於腹部按壓則可以不用了

唉!說真的我也不認真在壓阿!常常想到時都是剛吃飽

加上在醫院這幾天我完全沒法ㄜ便便

只要請老公幫忙按壓就感覺肚子要撐破似的~真是給她粉不紓胡!

 

08:50餵奶~ok~但拔奶時可能還吸不過癮,小蘋果竟然尖叫起來!哈哈..笑死我ㄌ  *^◎^* 

問護士小姐說今天bb可跟我ㄇㄧ起出院?但因黃疸還須多留ㄧ天在醫院照光

最新體重: 2368g 哇!像老妹說ㄉ脫水後又更輕ㄌ

收拾細軟&結清帳款,臨出院前再到嬰兒室去抱抱小蘋果....

 

回到家ㄧ進房間~我的工作還是能躺則躺.多休息

但ㄧ旁的老公可忙的不得了,腦袋想著還有啥東東要幫小寶貝準備的??

嘴裡唸著~哥哥(大哥的小孩)有一個音樂鐘,她應該也要有一個,說著說著.就往連鎖葯妝店跑

當我想到如:奶瓶刷.奶瓶夾.S掛鉤.延長線.毛巾架.小剪刀.....他都可以為了臨想到的ㄧ樣東西就出門買

反正為了迎接明天回家的女兒,跑再多趟都沒見他有抱怨呢!!

看來小蘋果的魅力粉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