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小蘋果1M4D~

出院時嬰兒室小姐安排今天要回院施打B肝第二劑&照心臟超音波    (此部份是寶貝出生時同意自費項目)

小兒科看診醫生是 李 紋麗 醫師,以先來後到之順序等後跳號看診,我想應該是特別門診吧

李醫師小心仔細的用儀器來檢查著,其實應該是無關痛癢的檢查,但可能是顯影劑的冰涼令她不舒服而哭吧

接著我們前往另ㄧ邊新門診大樓6F批價再打針

櫃檯旁ㄧ位小姐正幫其他小baby量身高.體重.頭圍,當然啦!我們家小蘋果也要來紀錄一下

最新身高 : 52cm   最新體重 : 3600g   最新頭圍 : 36cm

在等候打針同時老公說 ~妳猜她等一下會不會哭?我想~她如果不哭就像你不怕針,若大哭就像我 ....

拜託~哪有小baby打針不哭的?那不只是侵入性作為-更會有痛覺 好嗎!!   

 

打針時護士小姐需要有人幫她抓住.固定小baby,我想這工作當然讓給老公即可

誰知道那怕打針的老公連用看的都會怕,直接指定由媽媽我來抓

果不其然..在扎下ㄑ的瞬間馬上就哭的透天響

連在一旁等候的下一位媽媽都說:哇!你們家小孩那麼小隻,但哭聲卻超響亮耶!!  

 

 

 

本來順手將手機拿給老公來錄影,怎知道他根本還來不及錄下就.....結 束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