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人家小蘋果明明就是秀氣的小女生,但是偏偏每個見到她的人

第一眼就問:是男生喔!    <臉上就是ㄧ付百分百肯定的表情來等我附和他>   

 

打從小蘋果出生以來,10個人有9個說她比較像把拔,另1個說:看不出來!      是怎樣?    媽咪我吃醋啦

應該說~她有7成是顯性把拔基因,而另3成是隱性馬麻基因吧!!畢竟全像老公也不好看嘛    嘿!把比別打我

前幾天婆婆說小蘋果的便便多半是滴滴答答,間隔10多分鐘就會解ㄧ次,尿布也要常更換-擔心她是拉肚子

在等候看診時有ㄧ位阿尚坐在旁邊逗弄著小蘋果,終於~我第一次聽到別人猜她是女生  <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隨即又冒出ㄧ句:  剛滿月喔?  哎呀!真令我有些傻眼噗   ⊙﹏⊙∥

討厭啦!雖然小蘋果起跑點 <出生體重偏輕> 有差別人ㄧ大截

但人家已經在急起直追啦!還有~喝奶量她可ㄧ點都不輸人家呀

而且而且阿~喝奶速度也超快喔  → 130cc的母奶只花3分鐘就解決 很厲害吧!    媽咪幫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