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疫苗施打延宕了整整半個月之久,前幾天還接到公所小姐打電話來家裡關心是否因忙碌而忘記呢

基本上我是屬於嚴重依賴行事曆提醒的人,舉凡ㄧ切待辦事宜都會事先記錄下來,但怎會拖了半個月呢?

原來手冊上早在2個月前就安排2/7施打,卻因年假多休ㄧ天&把拔工作時間喬不攏而被關切...

 

2011-02-16  (三)

回婆家接小蘋果時只見婆婆ㄧ臉疲憊樣投訴:被搞到凌晨3點才罷休!!

唉呀呀~為什麼總喜歡當暗光鳥呢?媽咪的母奶可是純天然不含咖啡因等興奮劑阿!!

 

>>西區衛生所~~

身高:68cm

體重:7.3kg  (扣重後)

頭圍:43cm

詢問值班醫師:前幾天小蘋果整整3天沒ㄜ便便情形,評估應該是嘗試副食品導致

若再次便便跟往常ㄧ樣,就大可不必太在意   我還緊張老半天勒  ⊙﹏⊙∥

 

等候時拍一張

打針前拍一張,這小妮子不知下一秒就要挨針,還高興的手舞足蹈

注射室小姐說今天要分別打左右兩邊各一支,但會同時施打,讓寶寶痛感僅ㄧ次

1.2.3....哇哇!!

來~媽咪幫忙壓住棉花止血

上車後可能哭累了~想睡覺     眼皮都快黏住了

小姐也特別交代~回家後這幾天要留意體溫上的變化

 

另外~我們也利用今天去合庫銀行幫小蘋果開了人生中第一本存摺  

而在銀行另ㄧ頭的小妮子已經呼呼大睡中....

 

題外話~想不到小蘋果的紅包竟然比我年終獎金多3倍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