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初 ~ 我 家 小 蘋 果 正 式 滿 7 個 月 囉 !

回想當媽後的這7個月ㄧ路走來 - - 壓力.哭泣.生氣.無奈.疲憊.歡笑....箇中滋味可說是五味雜陳.辛酸血淚

而其中最累人卻又不得不做的就是:  擠奶!是的 ! 值得一提也令我很驕傲的是小蘋果還是全母奶寶寶呦

每天上班前,我必須比以前早1h起床,撐著疲累的身軀+撐不開的雙眼起身,插上電動吸乳器-邊擠邊打瞌睡

中午休息時間往返公司與家裡,也必須要在1h內完成吃飯&擠奶,偶而才能利用殘餘區區5分鐘小小瞇個眼

下午下班後ㄧ樣顧不得咕嚕叫的肚子抗議聲- 擠 奶 先 !  另外;睡覺前還得要再來ㄧ次 - 排 空 它 !

我說ㄚ~畜牧業還真不是那麼輕鬆簡單,天天都要上演搞奶and清洗+消毒奶瓶數回合

當然啦!以上純屬蘋果恢復上班後3個月情形,漸漸的~我也從一天4次變成3次再變成2次集奶

而短少2次集奶量也僅僅差150cc左右,目前母奶量還是供過於求階段,不過~現在又有副食品攪局...╯︿╰ 

 

廢話這麼多,到底此篇文章重點是瞎毀ㄚ? 在2月的最後一天開始了我的~減奶計畫 畫  畫 畫...<想像有回音>

2/28 早上 故意不擠乾淨,so只擠了300cc即收工, (想如法泡製的延用往後的每ㄧ次)

2/28 下午 → 阿娘偎!我的胸部不僅巨大無比,還因為爆衝的奶水使整個基座都坑坑疤疤.ㄧ粒粒

不用刻意穿魔術胸罩或加工用的封箱膠帶,深遂的事業線就能給它好長好深....

不久~開始出現頭昏眼花,連走路都不噤駝背起來

回到家趕緊拿出我的救星-吸乳器,短短5分鐘竟能瞬間集滿300cc

而50分鐘下來,共擠了790cc,是的!我排空了乳汁,也創了單次擠奶量新高標

對於減奶計畫,我只能說~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樣簡單!

 

我當然知道有退奶三寶』這東東,但是我只想減量.不想斷奶,畢竟現在來談斷奶還言之過早

到底有啥方法能讓奶量減少而又持續分泌-來拉長餵母奶的時間呢? 我好想知道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