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照..我想這是每家婚紗公司都有附贈給新人的小小恩點,也是我們每年必做的一件事。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入鏡成員增加了我們的寶貝~小蘋果

其實打從去年小蘋果出生後我就計畫著該在她哪個階段來拍最為洽當?

就在我還沒想好前,有次經過我們拍照的婚紗公司才發現:它更名了!也就是說『 倒了!』

趕緊上網查詢確認無誤外,也撥了原來的電話了解‧‧‧幸運的是~※他們依舊承接原公司VIP業務※~

只是新規定必須要以結婚當月推算上下月份為基準,也就是說→5月結婚;就限於4、5、6月完成拍照

婚紗公司基於首次為我們服務,也特別通融一下囉!

所以;我們也特別挑了小蘋果剛巧滿週歲的隔天完成全家福紀錄

VIP週年照   

那天小蘋果除了不給爸拔報以外,沒有場地陌生更沒怯場,但奶嘴偏偏就是拔不下來

 

這張雖然小蘋果沒看鏡頭,但卻很自然。重點是~沒吃嘴嘴!

 VIP-2.jpg

其實只有2張是免費贈送組數,怎料因工作人員疏失竟給我沒修過片的光碟檔

在給予完成修片光碟後因自知理虧,也加送我們一張寶寶照

這張就是我猶豫很久(又不想額外花錢買→是粉貴啦)的情形下忍痛刪除的

VIP-3.jpg

就看在這張照片的面子上,我就原諒你們啦!以後多出這種紕漏也OK啦~‧嘻‧‧

看倌們覺得小蘋果哪張好看阿? 

 

去年的VIP小蘋果在肚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