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ㄉ與小弟互換ㄌ房間,而我私人物品卻一直佔住原房間ㄉ某ㄧ角,趁著沒回去鄉下抽空整理一番~這次ㄉ主要資料是:書桌抽屜內容物~這些大約由我從高中時期開始慢慢累積而來~~

打開相本~馬上就掉入時光隧道...都是我高中&大專時期與死黨們出遊點滴,看著當年青澀模樣,忍不住竊笑起來

還有~眾姐妹ㄇ給ㄉ結婚喜帖(這是好朋友才有ㄉ"相片喜帖")

再來就是以前喜歡收集ㄉ小卡&中卡

還有我&妹為ㄌ求學ㄧ北ㄧ南ㄉ書信往來

我歷年來所拍過不同時期ㄉ大頭照

.

.

.

.

~這些都是我ㄉ珍貴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