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來此公司也屆滿4年ㄌ,尤記ㄉ四年前ㄉ8月1日剛來上班時我還處於新婚蜜月期2ㄍ多月

因老公家在鄉下,為避免沒工作待在他家跟公婆大眼瞪小眼ㄉ窘境與不適,在7/31結束前一份工作後

隔天馬上轉往新公司上任,雖然沒稍做喘息但對已婚且跟公婆同住ㄉ我寧願如此.....

公司成員有司機.總管.會計助理.設計部門.業務部門...共10人,對我而言;新ㄉ環境.新ㄉ同事.新ㄉ電腦..

啥都是新ㄉ~~而公司展場也正在拓張,而我也初次接觸3D繪圖,人云:凡事起頭難!ㄧ點都沒錯

雖然繪圖早已是我強項,但對於不熟晰ㄉ軟體還是得花工夫適應阿~~

4年ㄌ~~以我工作歷程來說是乎以到一ㄍ關卡ㄌ

最近ㄉ我產生工作倦怠症,也面臨思考接下來ㄉ職業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