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逢甲夜市瞧見ㄉ~ㄎ愛蘋果造型桌上型小風扇-卡哇伊ㄋㄟ..

扇葉是"軟式橡膠"組成,即使是運轉中手手誤觸也不怕受傷

老闆連給我ㄉ手提帶也是Hollo Kitty+Appleㄉ圖騰

底座ㄎ裝3顆3號電池或外接USB電源線喔

最後還ㄌ一雙涼鞋.一件上衣...

其實想買小風扇已經很久ㄌ卻一直沒行動,大家ㄎ以想像待在辦公室冷氣房

且溫度已經設定最低(16度)但我ㄇ還是在冒汗ㄉ景象ㄇ?

因為公司除前段一小部份是RC建築外,其餘皆是後來用鐵皮屋方式搭建

而偏偏辦公室卻規劃在2F也就是說我ㄇㄉ頭頂就是熱到燙の鐵皮屋頂

好!那就算ㄌ!偏偏屬挾長型辦公室內,冷氣卻裝在"老闆(娘)區"背後(如圖)

綠色虛線為冷氣所及位置,而通常老闆&業務不常待裡面(位置卻很涼)

而我ㄇ只能處於水深火熱ㄉ窘境,太ㄎ憐ㄌ!

這下各位能知道我ㄇㄉ苦衷ㄌㄅ!!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不環保ㄉ鐵皮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