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嚴重失眠篇>>~~

忘ㄌ幾點才真正睡著,反正即使睡著也是"淺眠狀態"ㄅ..

大約9:20就已經清醒(或許也沒啥睡ㄅ)起身尿尿完畢正要誇出浴室

睡眼惺忪ㄉ我突然看見~布門簾上怎有一ㄍ印記停駐?天ㄚ!還長ㄉ很像我ㄉ天敵~小強~

近視500度ㄉ我不管再怎樣揉揉雙眼還是無法看清牠是蝦碗糕,偏偏眼鏡放在2公尺ㄉ前方

布簾ㄉ長度僅離地約40公分,心理正盤算著如何在不晃動布簾爬出去,醬一站~足足耗ㄌ10分鐘..

好不容易~我出ㄌ浴室小心翼翼關上浴室門,拿起一本10公分厚ㄉ書籍打算來ㄍ前後夾攻政策

但我並不清楚牠實際ㄉ目標位置,萬一下錯目標豈不跟我有ㄌ噁心ㄉ肌膚之親

不行~我順手拿ㄌ紙拖把ㄉ長柄翻動布簾,這時候..牠現身ㄌ!果然是小強~(看倌ㄇ~我已戴上眼鏡ㄌ)

見牠爬ㄌ幾步我還是無法下手,當我還在準備勇氣時說時遲那時快ㄉ瞬間~牠飛起來ㄌ~

OH~MY GOD我嚇ㄉ四處躲藏又猛起雞皮疙瘩,見牠停在牆角爬往我放ㄉ幾件穿過衣服區塊

本想透過衣服來壓扁牠,但又想到清洗時將會對我造成2度傷害  索性打消念頭

待牠再度移動現身飛往另一牆角,手上拿著拖鞋與書籍ㄉ我還是無法對牠下手

此時我不僅很需要勇氣外更要有人作陪,我叫醒ㄌ6歲姪女~婉榕~

在我用微颤聲音告訴她幫我抓蟑後,這小妮子雖然還沒睜開眼睛,但我卻發現她嘴角上揚竊笑

太ㄎ惡ㄌ!算ㄌ..反正我怕蟑螂ㄉ事情已經不是新聞,就讓妳笑吧!我只求能讓牠消失在眼前就好

其實婉榕也是怕牠ㄉ,不知是不是從小被我影響所致 哈哈~

"姑姑~妳不會用掃把把他打死就好ㄚ"拜託~說ㄉ簡單 妳怎不幫我忙阿?奇怪!

不過此話倒是提醒ㄌ我,因紙拖把ㄉ頭畢竟是沒固定且面積太小,不好攻擊

看來人在慌張中容易變笨..我趕緊下樓拿武器

知道牠就在置物櫃ㄉ瓶瓶罐罐縫隙裡,我請婉榕一件件幫我慢慢移開

當然我也沒閑著~正雙手緊握著掃把待命中哩..

在移動一ㄍ竹碳盒時 突然間~牠再度現身ㄌ,此時我一股作氣一邊拿掃把對著牠狂甩一邊驚叫ㄉ聲撕力竭

 

 

牠死ㄌ~~牠真ㄉ死ㄌ!我做到ㄌ...一時間~我帶著心跳1000癱軟在床上

 

 

此時~已經10:40  也就是說~ 我花ㄌ80分鐘  做ㄌㄧ件別人僅需3秒鐘就能解決ㄉ課題

嗚.. 嗚.. 嗚~遇到天敵    我強不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