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文章跟照片早就過期一ㄍ月,自從恢復上班後-圖量一直沒間斷

case一件接一件,施毫沒有喘息空間..好不容易趕完手邊3D圖-能歇歇.上來PO文

 

時間:11/10~11/15(二~日)

天數:實休6天

地點:房間內

 

老姐怕我太無聊,要妮妮上樓陪我,但牠啊~成天除ㄌ睡還是睡,不然就是用無奈ㄉ表情看著我 

唯一讓牠打起精神ㄉ時刻  就是我ㄉ用餐時間  看看能否分到一杯羹..

拜託!除ㄌ吃飯.洗澡.上廁所外皆平躺在床,我ㄎ比妳還無奈好ㄇ!!

因為實在太無聊ㄌ,拿起手機拍下妮妮各種姿態  小妮兒 抱歉啦!將妳ㄉ醜態PO上來

其實也有拍每餐ㄉ菜色.湯種.水果..因為太多張ㄌ 懶ㄉ做整理  就稍微描述吧!

魚肉.豬肉.蔬菜是餐餐必備ㄉ  尤其是老媽自種ㄉ有機無農藥.超甜筊白筍  讚啦

水果:葡萄.硬柿子.葡萄柚.柳丁外-當然還有我愛吃ㄉ蘋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