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期間多了小蘋果在吸收養分,肚肚總是特別容易咕嚕咕嚕.抗議吶喊~該吃東西了!!

前幾天例行吃著下午點心,嚼著嚼著感覺口中有異物ㄧ看~牙齒掉了...

雖然缺著部分牙齒但卻不感覺不適,為安全起見還是跟牙醫師約了看牙

本來牙醫師還打算安排照X光,在我提醒下他才意識到我是孕媽咪(看吧!肚肚太小果然還能矇混ㄧ些人)

他先將掉牙部分填補起來後順便巡視其他牙齒,發現也有狀況就幫我車開&填補

說實在的,雖然從小住在牙醫診所旁-天天都聽車牙齒的聲音也習以為常,但是我還是打心裡怕怕的

瞧見牙醫師拿著該器具,我就雙手握拳.神經緊繃,在車牙的當下-小蘋果更是感受媽咪我的備戰而猛踢中...

ㄧ回到家沒多久漸漸感覺牙齒神經開始作痛著,心想不妙:該不會痛到連晚上都無法入睡吧!?

打了電話跟張醫師求救,他說可請牙醫師開普拿疼止痛藥,但是半小時過後還是一點改善都沒有

力馬直奔嘉基急診是掛號 - - - - - (當下已經幾乎是2秒鐘.痛神經就抽動一下) 真要了老命阿

<<人家說~人生10大痛 - NO.1 - 生產   NO.2 - 牙痛 ...  天ㄚ! 我實在不敢想像即將到來的生產痛>>

由於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嚴重不足,多等半小時猶如3小時之久,感覺自己都快痛到休克

好不容易等到醫生的看診,但因為懷孕關係-服用藥物也必須謹慎,我也只能妥協選擇最安全的A級藥品

服藥-返家後伴我入睡的就是這包衛生冰塊,只是不能成眠的我僅能仰賴冰鎮效果來得到短暫的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