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日)天氣實在有夠冷,已經連上2星期-6天班,今天終於稍稍能喘息ㄧ下

重點是~雖然老公有回來陪我,但因他太怕冷ㄌㄧ直窩在棉被-醒醒.睡睡

本來買好水果要回婆家ㄉ行程,卻因他ㄉ貪睡而取消

醬也好啦~難的不用回去,我也ㄎ以真正放鬆休假

照著鏡子梳著頭髮,它~真ㄉ很長ㄌ(尤其是前額ㄉ瀏海)老早就蓋過下眼瞼

真ㄉ是給它越看越刺目,不管ㄌ!!索性拿起剪刀.修眉筆.修眉夾&小立鏡下樓

(我想只要不是在房間內動刀-應該還好ㄅ!!)

先從修眉開始~~仔仔細細慢慢將雜亂長ㄉ眉毛修剪.拔除,修剪成型後

又看額頭上ㄉ摳毛仔也不順眼,乾脆也來ㄍ拔~拔~拔

我ㄉ額頭ㄧ直像小朋友胎毛未脫離乾淨,有時很羨慕人家光亮乾淨ㄉ前額哩!

活到這把年紀ㄌ還留有稚氣未脫ㄉ胎毛~醬ㄉ搞不好還ㄎ做胎毛筆ㄇ?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ㄉ修髮時間...

距離上回也間隔至少3ㄍ月時間,醬蓋頭蓋臉ㄉ瀏海有時也讓老爸管到我頭上來ㄌ

就剪ㄅ!! 因為我已經等不及滿3ㄍ月,先剪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