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塵封已久的螃蟹車找出來,趁著出太陽的好天氣趕緊清洗曬曬日頭。

8個月~是ㄧ般比較能接受讓小孩做學步車的階段,畢竟太小腿部發育尚未成熟易造成負擔,有O形腿的堪慮。

我們習慣幫小蘋果在正午時刻洗澡,而通常澡後遞上ㄧ瓶來自阿娘的珍貴母奶能讓她舒服且滿足的睡個午覺,

這天;午覺後的小妮子精神似乎特好,正好能讓她試試。依小蘋果坐立的身高與螃蟹車的最低高度恰巧能著地, 

看她瞪大眼睛好奇盯著又轉向媽咪,眼神充滿疑惑心想:這係蝦米挖糕ㄚ? 但隨即就把玩著前面的3顆塑膠球。

坐學步車

好奇又認真的玩眼前的新鮮貨

坐學步車02.jpg    

疑!!<停止轉動> 前方好像有更好玩的東東耶?!我來瞧瞧...   (是大.小毛哥哥正玩著變形金剛的組合玩具)

  

ㄧ開始大毛哥哥還熱情教著妹妹,但隨即又加入兩兄弟的世界,

小蘋果無趣的看向ㄚ伯又望向媽咪,最後無耐的又回到眼前的塑膠球。 

 

只是~下面的雙腳依舊還不曉得使力使其移動,約莫幾分鐘後雙腳因用力而有些許移位或是往後幾步,

覺得自己莫名離媽咪越遠竟開始變臉.皺眉.擠淚,只好快快上前安撫安撫。有夠古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