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6/25
* 繪本名稱:小象散步
* 小象背著他的動物朋友們一起去散步!你知道有哪些朋友在
小象的背上嗎?
你能正確說出他們的名字嗎?在兒歌與遊戲中學習散步的樂趣吧!

============================================================

今天我們早到了,小蘋果正把玩著媽咪的手機打發時間

親子閱讀0625  

每次上課前蔡老師會把前次課程搭配音樂再簡單複習ㄧ遍,前2堂才說小蘋果歡歡、不是很認真而已

想不到這小妮子歡歸歡,等複習時竟能透過導引也一一跟上節拍參與互動

0625-02.jpg

除了她早會的拍拍手能做外,其他對她來說還不會的動作也能舉起雙手在空中游移   嘴巴更是隨音樂喃喃著

想不到課程進入倒數堂數,小蘋果的專注力也提升了起來。

0625-03.jpg

但這些也僅僅能文字來描述,因媽咪只要拿起相機,那伸縮鏡頭馬上能吸引目光來把玩,更別說測錄了...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課程需要至少至少14個月大的小孩來上,或許對小小孩各方面的吸收與刺激都來的多

畢竟這階段的小孩已經會走、會玩、且簡單字彙都能懂,模仿能力又堪稱ㄧ流~~~

      

但是;我也不後悔幫她報名這次的課程,不管她吸收了多少,但至少能確定的是能有ㄧ連5星期的學習新知  就夠 !!

 

小朋友在玩過山洞遊戲,本來小蘋果有點想往前去嘗試,我也站起來準備錄影,但才ㄧ起身馬上被她察覺而哭哭

(唉 ! 相機有聚焦拉近功能卻怎不發明能將鏡頭拉到比原地還遠的功能阿??不然若不移動位置時怎麼拍都是大頭阿!!)

 0625-04.jpg

這星期並沒有動動手時間,所以課程在11:15就結束了。在回家路上不久,小蘋果出奇的安靜~不吵不鬧

眼神迷流無神,我知道她快睡著了,關了音樂與閉上媽咪這上不了檯面的歌喉  (通常我會哼唱著簡單的英文兒歌)

就在等上ㄧ段60秒的紅燈,我看小蘋果的眼皮終於沉重到閉上,緊接著下2秒卻馬上被自己無來由的抖動驚嚇而醒

0625-05.jpg

這ㄧ幕也逗的盡收眼底的老木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至於小蘋果呢..))) 反倒是被媽咪發笑而哭了起來我忍不住ㄇㄟ

只好快快壓抑想笑的因子去哄哄她,保證媽咪不笑了,想睡睡就快睡喔 !! 乖~.....  還好這紅燈~夠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