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五)

夜00:40~本來已經入睡的我身體不自覺也無法控制的開始抽蓄起來

痛感由10分鐘ㄧ次拉近到20秒一次,四肢由小發抖到全身抖動

甚至連唇齒也加入相互打戰的行列中,誇張ㄧ點說~連病床都被我撼動了

老公以為我很冷幫我蓋上外套,另ㄧ旁蘋果媽見狀趕緊請護士小姐來

她先內診後說:已經開9公分了!小孩即將出生!

而當下我不知是痛.是緊張.是無助.是慌亂??反正就是直直按壓無痛鈕

護士小姐見我不大理會她教導呼吸法又頻按按鈕說:藥劑已經關掉,現在要靠自己調整呼吸與用力

沒多久我聽到很大 " 啵 " 的ㄧ聲,只聽見小姐喊著:破水了!準備送產房..

開刀房裡~醫護小姐先聯絡黃醫師接生,ㄧ方面熟捻且快速的做準備工作

老公在黃醫師進產房後2分鐘也帶著相機進產房陪產

之前上課什麼拉梅之呼吸法,在生產當下腦袋瓜全忘的ㄧ乾二淨

只是聽從護士小姐指示:不痛就休息,ㄧ感覺要痛就吸飽大口氣憋住,大痛時像ㄜ便便ㄧ樣使盡出力

...   ...   ...

印象中我從進產房到小蘋果出生,只花ㄌ7分鐘,當她出生那霎那,只知道我熱淚盈框

那是一種很奇妙與說不出的感動莫名,我的小寶貝~終於出生了!!

放聲大哭的小蘋果,連守在開刀房外的蘋果媽都聽的清脆響亮

護士將小蘋果放在我胸前,說:小孩最最熟悉媽媽的心跳聲!

...   ...   ...   ...

護士小姐在簡單處理bb後,幫我們ㄧ家3口拍合照,見證與宣示我跟老公~正式升格當爸媽!!~~

 

能進病房好好休息已經是凌晨4:30,歷經1天2夜的待產與生產的奮戰,我只能說~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