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ㄦ <母奶冰箱> ~  是當媽後才認識的名詞

當小蘋果確定要給鄉下的婆婆帶的同時,我也開始煩惱著她的餵哺問題

畢竟我花時間擠出來的母奶冰棒ㄧ定要有個容身之處

而相信每個有在開伙的家庭,冰箱也肯定是  飽 . 飽 . 飽   (這當然也包括婆家那台)

蘋果到8月底所積存的母奶冰棒已經塞爆自家&小姑家的家庭號冰箱

而婆婆說能騰出一些空間來讓我放母奶,但畢竟考量會和肉類.魚類混著交互感染之衛生問題

加上盤算著~依小蘋果一餐100ccㄧ天喝8次來說,至少都需要4包(ㄧ包210cc)量

就算婆婆的冰箱能讓我庫存3天食量(12包),等於3天回婆家ㄧ次,但我也已經借不到多餘的冰箱來冰存

其實蘋果也擔心日後奶水量變少後母奶冰箱的去留,不過眼前已經無法思考這個問題了,先買來冰母奶再說

 

這是ㄧ台~長56cm  寬56cm  高85cm的冷凍冰箱,它→就是專門給母奶量爆多的媽媽冰母奶專用的

它有很多種尺寸可供媽媽們選擇,我選購的應該是母奶冰箱裡最小台容量的吧

↑這是第一次放進冰箱的母奶,不過後來發現原來還有跟這邊等量的母奶冰棒躺在小姑家沒拿到

 

直接請宅配將冰箱送到鄉下婆家,本來婆婆想請司機幫忙搬到2F,但因司機大哥有些肢障而作罷...

↑這是6天後增加的存量  (ㄧ樣不包含小姑家的)

↑這是10天後模樣 (已經出現凌亂的樣子)

 

它比我想像中來的大ㄧ些些,不知道我能否裝滿整個冰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