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四)~照規定-產後六週要安排回嘉基門診

其實本來是 黃 嵩杉 醫師約診,不過我還是習慣給張醫師看診  (拍謝啦!黃醫師)

才ㄧ見面,張醫師就笑笑對我說 : 我果然跟妳小孩無緣!   

<唉..怎知剛巧遇到張醫師出國 - 小蘋果太會挑時間了>

今天主要是檢查產後子宮恢復情形&抹片檢查

由超音波看來~子宮已經恢復差不多,但張醫師說還能再小一滴滴

至於抹片檢查結果,會在3星期內郵寄通知到住家

張醫師說 ~『  如果ㄧ切沒問題,那就恭喜妳正式畢業啦!!   』  *^ο^* 

看看我ㄚ母多偏心阿!把我拍的粉清楚,但外婆和阿祖就有些些糊掉了啦..不過瞧瞧她們母女倆是不是很像阿

 

呵呵..一年前的我還在為了能有可愛的下ㄧ代煩惱著,現在的我已經晉升為媽媽級囉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 張 帆 醫師      

這輩子能有這麼ㄧ位認真.負責.有耐心的醫生當我的婦科醫生真是我的福氣阿!

感恩喔~~張 帆 主任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