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難ㄉㄧ起出國玩(菲律賓5天4夜-8/22~8/26)

自從弟媳進門後-廚房歸她管,我ㄇ這些大姑.小叔就"吃便菜"

家裡人口眾多-天天開火比較經濟實惠

也因此只要爸媽有社團.鄰里或各種泳類活動不在家

弟媳也才有稍稍喘息機會~大伙ㄦ吃外食~

今天本姑娘星期假日不上班,索性就由我掌廚,也讓老公一償宿願 

(老公前些日子才跟我抱怨-結婚以來從未吃過我煮ㄉㄧ餐飯菜,想想好像也對ㄝ!)⊙﹏⊙∥別打我!

註:聰明ㄉ我知道~一廚不容2女~SO..在老公家我就裝不懂(心機很重)-但卻是婆婆ㄉ好助手喔

其實在弟媳未進門,只要老媽不在或忙,也都是我幫忙煮ㄉ.剛結婚時婆婆還真以為我連洗米都不會ㄋ   

但我反到跟老公半脅迫說:等我ㄇ有自己ㄉ房子.我有"獨立"廚房-就讓他天天品嚐...

至於今天嘛..就先讓他嘗鮮一下囉!!

牡蠣炒豆股&炒高麗菜

   紅蘿蔔煎蛋&鹹炒豬肉筍片

  下飯ㄉ滷肉鍋&虱目魚丸湯      

ㄎ ㄎ..好像沒有魚ㄝ

以下是晚上菜色

   

炒豆芽菜&煎豆腐       

    

中午配剩 紅蘿蔔煎蛋. 下飯ㄉ滷肉. 牡蠣炒豆股  & 湯湯(如上圖)

ps.大家別吃驚-中午醬大ㄉ魯肉鍋怎剩下這般少量,原因是~老公說"太大ㄉ份量"讓他有恐懼感

所以晚上特地熱少份量,ㄧ方面滿足他.二方面也省瓦斯....唉!真是變態!⊙﹏⊙∥

ㄛ對ㄌ!我ㄇ家炒菜實施不加味素已經N年囉!

(醬不僅衛生.也避免感冒交叉傳染外,更ㄎ讓菜菜保鮮喔!)

還有;我ㄇ家ㄎ是公筷母匙模範家庭哩!!

(2者大約時間都超過18年,也因此我&老妹在老公家吃飯都極不習慣..常要餓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