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老公婚後第4次返回婚紗店拍周年照
一般婚紗業者都會提供給新人每年一次ㄉ免費拍照機會
所謂"免費拍照"意指~提供2張放大照片-免錢
而業者當然不是省油ㄉ燈
攝影師會幫你ㄇ拍ㄍ10來張提供挑選
而超出"規定張數"就是要你掏出口袋ㄉㄎㄡ.ㄎㄡ購買
至於價錢大約介於400~600之間

本來想加挑1~2組照片ㄉ,但僅僅是燒入光碟(有修片)就要350元/1張
若加洗照片,則視相片大小而定...沒辦法!時在太貴ㄌ~我花不下去~
索性只能挑"免錢"ㄉ2張
---------------------------------------------------
回家後想~反正我會修片,為何不乾脆問"一張未修片ㄉ原始檔多少$$"
不過我想;婚紗公司絕對不ㄎ能醬賣給客人,因為沒賺頭!!哈哈..
(但我若是接待人員,就偷偷給他"私下交易"100元/一張~半買半相送啦~)

其實我一直不甚喜歡此張照片ㄉ背景,灰灰濛濛又暗暗真ㄉ很不討喜

但看ㄧ張照片總是要先考量主因素(人物)才重要ㄅ!

雖然這位攝影師ㄉ拍攝技術還算ok但偏偏此張ㄉ背景拍攝比例不是佔太多

就是老公總在按快門那霎那抸眼睛(怪當初我也忽略佈景太暗沉ㄌ)

接待小姐建議還是讓我ㄇ重拍

不過在考量老公時間ㄉ配合&萬一加購醬貴ㄉ價碼下重拍ㄌ又不好意思不買

或是若拍ㄉ太美ㄌ又會很難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