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一)~ 小蘋果滿月  <堅持今天才算滿月啦!誰叫我是現代少年仔,才不跟老ㄧ輩瞎攪和>

今天的蘋果,終於可以大聲的說~我出關啦!!~     

出關 : 代表著可以自由自在,不用像犯人ㄧ樣像蹲囚牢

         代表著可以像平常時想吃啥就吃啥,再也不是麻油.或燉補的雞湯.魚湯

         代表著可以來來去去,上下樓梯   代表著可以洗頭(其實早就提前偷洗啦)

 

AM10:00約好廠商來家裡幫小蘋果剃頭髮     <出生BB的頭髮可以做成胎毛筆,聽說是智慧的表徵喔>

不知道是晚上無法乖乖睡覺的關係還是怎?反正她通常都是早上睡的特別沉,今天也不例外

老闆黃先生習慣剃頭前&剃頭後都拍下照片,當作屆時能將照片放入整組禮盒的掀蓋內頁

但是今天不管怎樣搖她.叫她,就是睜眼後又馬上入睡,實在沒辦法拍到小蘋果精神奕奕模樣  * ( ̄﹏ ̄) 

原來剃頭前還有加持儀式耶  只見黃先生先後拿出蔥.錢幣....口中念念有詞著  

(都是我阿母在不遠處講電話啦,害我都聽不到黃先生在說啥,但我想應該都是些吉祥話吧!)

 

<奇怪!明明有幫小蘋果錄下整個剃毛過程,但不管蘋果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該不會不小心被我刪了吧??> 

順便剃眉毛  它就跟頭髮ㄧ樣,全部重新生長後會比較好看!

最後蓋上雙腳小腳印  

將.將...將將...無毛的小蘋果模樣   有沒有粉卡哇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